一个时期的结束

张志军 1年前 (2022-12-13) 404次浏览 0个评论

2022年12月13日0时, “通信行程卡”服务正式下线。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,同步删除用户行程相关数据。“通信行程卡”的下线,代表着抗疫阶段性的结束。通信行程卡是2020年2月13日上线,可以说是在整个新冠疫情抗疫期间,发挥了关键作用,通过行程卡,快速筛查疫情......

2022年12月13日0时, “通信行程卡”服务正式下线。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,同步删除用户行程相关数据。“通信行程卡”的下线,代表着抗疫阶段性的结束。

通信行程卡是2020年2月13日上线,可以说是在整个新冠疫情抗疫期间,发挥了关键作用,通过行程卡,快速筛查疫情密接人员,配合高效的防控措施,确实助力疫情得到的有效防控。随着病毒致病性的降低,及经济持续低迷和复工复产的呼声高涨,逐步放松疫情管控,直到今天,全国取消行程卡。

取消行程码等防控措施,意味着人员的跨区跨省流动将不会限制,大家期望的自由生活,也将逐步回归。

值此,特发文纪念一下,祝愿大家身体健康!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
版权申明: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BY-NC-SA 4.0许可协议。依据BY-NC-SA 4.0许可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ilearning.org.cn/lifetime/yige-shiqi-de-jieshu.html

客官,说点什么吧!
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关于本站
立学网是一个分享个人学习总结的知识网站,内容覆盖编程技术讨论,金融经济,历史哲学,读书笔记,生活随笔等内容。
关注我们
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